「主播界郭雪芙」騎檔車上學 劉姿麟帥氣乘哈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劉姿麟一頭俏麗短髮及專業形象,有「主播界郭雪芙」美名,非新聞本科系出身的她,多才多藝,除了精通財經知識外,私下對二、四輪的交通工具也頗有研究。日前她製作重機專題,粉絲慕名奔上台北到電視台找她,只為跟她合影。劉姿麟也趁機大顯身手試騎,讓人見識她另類「嬌」態。

▲劉姿麟在電視台附近試騎了一下重機。(圖/TVBS提供)

劉姿麟先前因重機專題,有機會採訪哈雷協會成員,平均年齡5、60歲的大哥,看到美女立刻變身小粉絲。他們與劉姿麟的合照曝光後,在協會間引起討論,不少人也想一睹美女主播,直呼:「我們也想和劉姿麟合照」,於是17日當天,哈雷協會的成員再度北上到電視台找劉姿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雷協會成員特地到電視台和劉姿麟合影。(圖/TVBS提供)

劉姿麟透過電視台表示,其實自己大學的時候就是騎野狼上學。原本就對手排車有興趣的她,考駕照時也刻意選擇比較難考的手排車,而她最得意就是開手排車上橋時不會熄火,此話一出,讓身旁男性忍不住刮目相看。

▲劉姿麟先前製作重機專題。(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