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不讓自己ㄍㄧㄥ太累 黃英利寫本季得分新高 

點評:最大的敵人總是自己!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過去站上球場總是求好心切「很ㄍㄧㄥ」的國泰主力黃英利,經過一連串例行賽的調整,決定用另外一種心態面對比賽,19日迎戰台電,後補上陣的她攻下全場最高15分,外加5籃板,助球隊以76比60順利贏球。

▲黃英利繳出本季最高15分。(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開賽5分鐘國泰就打出10比0攻勢,此役登錄球員人人有得分進帳,徹底展現團隊籃球。而次節才上場的黃英利,單節更獨拿9分,半場結束將雙方比分一舉拉開到24分。總教練洪玲瑤也肯定她的表現,「她一直都有這個能力,今天是繳出平常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英利賽後說道,的確有感覺到今天出手比較順。不過她坦言現在心態確實與開季大不同,過去面對比賽總是很緊繃,要求自己得分和抄截數據,每發現未能達標,失落感也大增。

「朋友、學姐們都告訴我『放輕鬆』,但哪有這麼容易」黃英利笑說,「但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不要讓自己『ㄍㄧㄥ』太累,順其自然反而更好。」

對於現階段球隊在沒有黃品蓁的情況下,依舊保持戰績,此役拿下更確定例行賽戰績龍頭地位,黃英利表示,一開始有種「少了一支腳的感覺」,但球隊更注重團隊表現,場上5人撐起她的位置,是續寫連勝關鍵。

此役鄭伊秀拿下國泰次高8分,台電最高分為魏于淳15分、6板,另外辛宜芝、林怡君也各有11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電國泰WSBL黃英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