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演少女與劉德凱戲水? 楊鈞鈞:不需深究年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常常有資深演員扮少女的情節,繼59歲的大陸演員劉曉慶在《隋唐英雄3》中扮演18歲少女「歐陽飛燕」遭網友吐槽後,日前又有人找到曾以65歲演出18歲女主角西門無恨的楊鈞鈞舊照,楊本人則澄清當時並非65歲,盼大眾勿以訛傳訛。

▲楊鈞鈞(右)曾多次在古龍作品題材的電影中飾演女主角。(圖/翻攝自網路)

楊鈞鈞曾多次在古龍作品題材的電影中飾演女主角,固定搭檔為孟飛,也曾與劉德凱、焦恩俊等人多次合作,1993年在電影《西門無恨》中扮演女主角西門無恨,1998年又先後出演電視劇《西門無恨之桃花傳奇》及《西門無恨之無恨淚》,由於視覺年齡差距甚大,被網友戲稱為「西門大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多網友指楊鈞鈞以65歲演出18歲女主角一是,據《蘋果日報》報導,楊鈞鈞本人表示年齡是誤傳,說不但當時不可能65歲,就連現在也沒這個歲數,但對於實際年齡卻三緘其口,說已離開演藝圈一段時日,不需再深究年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