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晨樺戰王溢正 猿犀5局3比3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阿樂」與林晨樺與Lamigo桃猿「正妹」王溢正,19日先發對決,兩隊在前5局的攻擊與投手壓制力不相上下,打完5局以3比3平手。

▲林晨樺再與本季首勝無緣。(圖/義大球團提供)

林晨樺19日拚本季首勝,5局被7支安打、2次三振,失3分,但投到6局上2出局退場,再度無緣本季首勝。王溢正挑戰3連勝,以3勝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勝,5局被8支安打、3次三振與1次保送,3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3局上一出局詹智堯安打再盜上二壘,林智平適時安打打進1分。義大在4局下反咬,林益全中外野安打上壘,2出局後陳凱倫安打占一、二壘,鄭兆行敲右外野安打但外野手撲球不及,形成三壘安打,一舉攻下2分超前。

5局上桃猿一出局劉時豪、詹智堯、林智平連3支安打打回2分再度領先。義大在5局下高孝儀安打,二出局林益全被保送,陽冠威補上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1分,扳成3比3平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晨樺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