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王思佳曝D奶「再發育」照 開嗆:現在臉痛嗎?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雞排妹與王思佳的「雞思之亂」又有新進度,她19日下午PO出導演錢國偉背書自己沒遲到的影片,強調真的沒遲到,並直接在臉書tag王思佳,又貼出對方的出道舊照,還用卡通《遊戲王》的台詞:「蓋牌,結束這回合。」兩人從暗諷變為明嗆,場面變得更為火爆。

▲雞排妹翻出王思佳的出道舊照,供許多網友比對。(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與王思佳兩人之前演出網路劇《光環之后》時扯破臉,日前於《台北夜蒲團團轉》裡再度碰頭,雞排妹不斷用「作夢文」說有人霸佔工作室、胸部也從小罩杯搖身一變成為D cup,質疑對方「二度發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則先是在臉書反嗆「夢裡囂張有何用」,並直指雞排妹耍大牌遲到,19日清晨右在臉書直言:「你沒遲到?那我們大家的通告表是下假的呀!炒你新聞?遲到也不敢承認你不是很有種嗎?空口說白話!」還要對方亮出手機簡訊的通告表,最後說飯店大廳監視器也清楚記錄藝人們幾點到場,指根本沒有作假的可能性。

▲雞排妹19日PO上與導演錢國偉的對話,澄清真的沒遲到。(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19日PO上與導演錢國偉的對話,澄清真的沒遲到。錢國偉在影片當中說:「每一天我到現場,我需要的通告都沒有人遲到,台灣的藝人都不會遲到,很專業,所以我很喜歡台灣藝人。」這段發言明白打臉王思佳。雞排妹還首度tag對方:「我說我沒有遲到 ,那妳要順便告導演嗎?難不成導演延後我的通告時間 ,要跟妳報備?妳用通訊軟體跟製片的對話我看過了 ,跑去要通告表自以為可以弄我 ,現在臉痛嗎?」之後還直接PO出王思佳剛出道時的舊照,要大家一起來找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