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被抗議 劉玠廷:主場自主市場機制決定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針對義大犀牛抗議全猿主場不公平一事,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主場該怎麼經營是各隊自主,希望各球隊回歸理性討論,桃猿堅持朝屬地主義、市場機制去經營全猿主場,希望各隊各自努力經營目己的主場,4隊主場都很好,中職自然會更好。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記者歐建智攝)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在18日表示,全猿主場將客隊啦啦隊移到右外野,內野全是桃猿球迷,對客隊並不公平,已與統一、中信2隊電話連繫,可能會在下周開會討論,希望能回到去年一、三壘主客場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去年底領隊會議時已報告今年桃猿要在杰園採行全猿主場的計畫與作法,當時其它3隊都沒有反對,今年熱身賽時曾跟謝秉育聊天,有談到全猿主場,謝領隊也沒有反對的看法,不知為何現在會反彈。

劉玠廷表示,如何經營主場全看市場機制,球迷想要什麼就給他們什麼,桃猿經營10餘年的屬於主義,慢慢才找到全猿主場的經營模式,該怎麼做一切交由球迷與市場去決定。

「不只桃猿今年採行全猿主場,其他3隊今年也都加強主場的環繞音響、增加美女啦啦隊的人數等各種作法,幾乎也都是朝向全主場的方式去做,怎麼現在會質疑桃猿的作法不對。」劉玠廷表示。

他表示,各隊都有不同的主場經營模式,桃猿有自己的作法,他隊也有所不同,主場要怎麼做是主場的事,總不能客隊要求主場怎麼做,4隊都各自努力經營好主場,每隊都有成長,中職也相對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全猿主場劉玠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