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故意輸球挑對手? 皮爾斯否認:籃網誰都能贏

點評:不知道籃網季後賽會不會更強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從季初慘澹的戰績一路走來,慢慢找到贏球的方式,好不容易爬升到東區第五種子,不過在例行賽最後5場比賽吞下4場敗仗,被外界懷疑有意輸球讓球隊掉到第六種子,有挑季後賽對手的嫌疑,不過對此「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堅決否認。

▲皮爾斯否認球隊故意輸球挑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本季組成黃金陣容,可惜開季戰績一片慘綠,不過到了2014年籃網煥然一新,戰績兩度開出五連勝紅盤,最終以44勝38敗晉級季後賽,不過有一件事情被外界懷疑有刻意輸球挑對手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籃網最後5場比賽中輸掉4場比賽,尤其是最後一戰籃網讓主力全數休兵,最終敗給騎士隊,於東區排名從第五種子落到第六種子,原本季後賽對手從公牛變成暴龍。

對此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否認,「我們在去年賽季期間已經定下策略,主要是讓主力解決傷痛問題,陣中的老將也得以有充足時間休息,我認為我們可以拿到第三到第六的席位,無論對手是誰我們都會全力拚勝。」

而「真理」皮爾斯說,「我不可能會為一支想輸球的隊伍效力,不論外面怎麼談論我們,我們都堅持自己的信念,根本不在意對手是公牛還是暴龍,也不在乎第二輪對手會是誰,季後賽是漫長的比賽,健康是最大的勝利關鍵,所以如果我們能夠維持健康,絕對可以在7戰4勝制的比賽中,打敗任何一支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