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李敏鎬撞髮型 兒子Kimi 偏心捧場韓國歐巴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林志穎跟兒子Kimi的互動一直都是網友們關心的,先前為了親自幫兒子剪頭髮,還不惜拿自己的頭髮來練習,沒想到卻失手剪成「像芭比的髮型」,令網友啼笑皆非,這次終於成功,本來想炫耀自己跟兒子是同個髮型,沒想到Kimi卻童言童語地說「不是耶,我是李敏鎬!」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林志穎幫兒子KIMI剪頭髮,結果兒子說自己像李敏鎬不像他。(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9日的時候在微博上傳幫兒子剪頭髮的照片,寫道「拍《爸爸去哪兒》,Kimi一直被誤認成女生,身為有英雄夢的他,終於要剪男生頭!他學把比抓頭髮不停擺Pose。爸比終於決定親自動刀給他剪頭髮咯!」信心滿滿的他,最後卻讓兒子落得「芭比的髮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不死心,在這期間繼續練習,終於把Kimi剪成「男生頭」,他開心地跟兒子說「哇!你現在跟爸爸是一樣的髮型了!」沒想到Kimi卻嫌棄地說「不是耶,我是李敏鎬!」讓他好氣又好笑,只得上傳微博求4千7百萬的粉絲評鑑,沒想到粉絲也跟著Kimi起鬨,直喊「呦!這不是李敏鎬歐巴嗎?」

▼林志穎跟兒子KIMI。(圖/取自林志穎微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