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解決溜馬內訌 希柏特率先認錯:接受指責

點評:希望溜馬趕快找回感覺。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傳出起內訌,導致球隊在球季尾聲戰績不盡理想,就在季後賽要開打前,主事者希柏特(Roy Hibbert)站出來率先道歉,表示自己的行為不妥,自己也得到教訓,未來會避免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溜馬問題起因於球隊連敗期間,希柏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而出抱怨,表示球隊裡有些自私的人,「我感到厭煩,我們已經說了有一個月了,一直無法用正確的方式打球。」

▲希柏特對於自己失言道歉,希望解決球隊內訌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果然引來軒然大波,溜馬隊裡氛圍詭異,戰績更是一路下滑,從上半季超過7成的勝率,下半季滑落到只有53.3%,最後的22場比賽中,溜馬狂吞12場敗仗,所幸最後還是以東區第二之姿進入季後賽。

就在季後賽快要開打前,希柏特挺身而出,希望化解球隊內的僵局,「我應該把自己的情緒留在心裡,或是在休息室,不應該在公眾場合說,這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這是我的錯,還有很多種解決方式,不是只有在媒體前抱怨。」希柏特說,「我已經學到教訓了,我也有跟隊友談論這件事情,他們也都很樂意跟我交流,我願意承擔所有指責。」

溜馬季後賽首輪對手是亞特蘭大老鷹,雖然外界一致認為溜馬可以順利拿下這個系列戰勝利,但如果內部球員間的問題沒有解決,氣氛不佳很難讓球隊在季後賽旅程中走得長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希柏特Roy Hibbert溜馬老鷹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