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投手打擊賽 黃勝雄、羅政龍開轟 希克摃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舒緩球員在漫長球季的壓力,義大犀牛大威總教練特別召集投手群,在19日賽前進行一場投手打擊趣味競賽,分別由希克領軍先發投手群,對抗蔡明晉為首的中繼投手群,雙方進行三輪打擊後4比4不分軒輊,兩隊約定擇日再戰。

▲義大投手打擊比賽。(圖/義大提供)

19日賽前投手打擊趣味競賽,希克18日完封對手後,整個心思都放在打擊比賽中,賽前不僅特別請防護員幫他包紮好手腕,更煞有其事的不斷練習揮棒,還叮嚀隊友注意事項並安排每個人的棒次,不料卻遭到餵球投手王信民封鎖,姿勢100分,打擊率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投手打擊比賽,希克架式十足。(圖/義大提供)

但希克陣中隊友黃勝雄卻非省油的燈,新一任的小公主不僅拿下三連勝,就連在打擊比賽中都可以轟出右外野全壘打,讓隊友笑稱以後他先發要取消指定打擊。打擊練習時,賴鴻誠與林彥峰也頻頻將球送出全壘打牆外,打擊實力讓人不可小覷。

▲義大投手打擊比賽,黃勝雄開轟。(圖/義大提供)

中繼投手組中,蔡明晉與羅政龍打擊手感正夯,賽前不斷搞笑的蔡明晉,站上打擊區卻是安打連連,三次打擊全都擊出安打,大威開玩笑表示,今天可以去鎮守右外野牛棚區。另羅政龍則是爆發力十足,不僅賽前練習頻頻轟出牆外,就連第一次正式打擊,立刻以全壘打添得分數,也讓一旁熱身的野手們感到壓力十足,紛紛叫他千萬不要棄投從打,以免搶了大家飯碗。

▲義大投手打擊比賽,蔡明晉3支安打。(圖/義大提供)

最後比賽雖是4比4握手言和,但一場歡笑十足的打擊趣味競賽,卻讓每個人臉上充滿笑容,大威表示,例行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用心去享受每一場比賽,用盡全力以最好的表現回饋給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投手黃勝雄羅政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