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Lena最愛眼膠筆登台 彩妝師小凱教畫日系妝法


▲彩妝師小凱示範藤井Lena的日系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西洋諺語流傳,如果瓢蟲棲息在身上,就會吸引幸福到來,而瓢蟲的英文為LADYBIRD,有日本美妝品牌就簡稱為LB,並以此作為品牌名稱,推出一系列彩妝產品,今年4月也進入台灣販售。19日在微風舉辦的彩妝活動,也邀請到彩妝師小凱出席,並由藝人許維恩擔當日本名模藤井Lena,示範日系妝容。

在這款妝容中,彩妝師小凱先用礦物粉餅輕拍臉部肌膚,再用一深一淺的雙頭眼影筆打造出雙眼深邃感,使用深色畫在眼尾並用手指暈開後,再用淺色端加強在眼窩前半部,就可以完成眼妝,最後,使用裸色的唇膏於雙唇打底,再塗上粉色系唇膏,打造出具有水亮透感的雙唇,完成整個妝容。


▲唇膏系列帶有水亮感,售價皆是360元。礦物粉餅則是4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引進此品牌的日妍化妝品公司協理曾于芳指出,此品牌在4月正式進入台灣,在台隆和屈臣氏皆有販售,價格跟日本的定價差不多,在日本總共有60多種品項,不過,考量到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和適合度,目前首波先引進約30項商品,其中,代言人藤井Lena最喜歡眼膠筆系列,顯色又不易脫妝。


▲藤井Lena最愛的眼膠筆系列,顯色又防水,共推出6色,單支售價315元。(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還有眼影系列的彩妝品。(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