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兒童館怪男強抱女嬰 失手還一路跟隨

▲網友拍下疑似意圖強行抱走女嬰的男子照片。(圖/翻攝自Christine Hwa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抱嬰怪男!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友人13日帶小孩到北屯區兒童館遊玩時,女嬰差點被人強行抱走,呼籲家長留心,文章被7千多人轉載,女嬰父親還表示,男子沒得逞竟一路跟隨,直到他拿出鐵棍恫嚇才離去。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一名中度智障的男子,認為他並無犯意,釐清後就由家長帶回。

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兒童公園內的兒童館,內部有遊戲室、展覽室、圖書室、演藝廳、文化教室、舞蹈教室、 音樂教室及歡樂劇場等,提供休閒、閱讀、藝文欣賞等多元化服務,吸引許多台中市民帶小朋友前往遊玩,現在卻傳出兒童館內有男子意圖強行抱走女嬰,消息一出網友瘋狂轉載告知。

網友Joe在臉書貼文指出,「帶小孩去北屯兒童館的家長們,請務必注意這個人!同行夥伴的女嬰差點被此人強行抱走,請留心自己的小孩,千萬別落單!」,並附上該男子的照片,被7千多名網友分享轉載。

而差點被抱走女嬰的家長也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太恐怖了!強行抱走沒得逞,還一路跟隨我們到停車的地方,我只好拿鐵棍出來以防萬一,也還好有你們夫妻在,不然他可能早就衝過來了!」,字裡行間顯現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

警方得知消息後主動調查,發現疑似強抱女嬰的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林姓男子,他的父親向員警解釋,兒子平常都會到公園遊玩,看到孩童會想和他們玩耍,並沒有攻擊、傷害或強抱孩童的企圖,應是民眾誤解。警方認為林男沒有犯意,釐清後就交由家長帶回。

▼台中市北屯區兒童館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前往遊玩。(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