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找外國妞學廣東話擦愛火 戀上中俄混血嫩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劉子千因演唱《念你》一曲爆紅,後來在2010年因酒駕被捕,副駕駛座的女友林亞霖(林尹釩)因此曝光,卻傳出家人反對交往而分手,近日他被拍到和一位混血美眉在香港吃鐵板燒,雙方看似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像老夫老妻沒有多加交談,據傳小倆口已經交往3個月。

▼劉子千找外國妞學廣東話擦愛火,戀上中俄混血嫩模。(圖/翻攝YouTube)

據香港東方新地周刊報導,劉子千和中俄混血女友Cindy因合拍咖啡廣告認識,最近2人到銅鑼灣世貿中心吃鐵板燒,他熟捻地開始點菜,卻完全沒有徵詢女友的意見,一頓飯吃了2個小時都在用ipad,女方則是一臉抑鬱沒有太多表情,鮮少交談,連離開時都各走各的,看起來像是老夫老妻,而不是才剛交往3個月陷入熱戀的情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港媒致電詢問劉子千和Cindy在一起的情況,經紀人則表示該女子是拍咖啡廣告的女生沒錯,但2人不是在交往,「只是女孩廣東話很溜,子千爸媽都講得很不純正,找個熟識的人來教,學得比較快嘛!」並解釋劉子千接下來要拍戲,有助於他未來記台詞。

▼劉子千和Cindy合拍的廣告。(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