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沒罵王思佳嘴巴癢 台北夜蒲殺青奶妹彎腰謝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18日晚上舉辦殺青酒,雞排妹、G奶波神Barbie(夏尉喻)、小Call、李睿紜、丫頭等奶妹辣妞一字排開,集體彎腰秀事業線;近日和雞排妹隔空大打口水戰的王思佳不見人影,雞排妹澄清2人沒不合、同台也OK,但才說完以後要「以和為貴」,又坦言「我嘴巴滿癢的」!

▲雞排妹和王思佳同演《台北夜蒲團團轉》卻頻頻隔空交火。(圖/記者徐文彬攝/金宸提供)

她表示王思佳說她遲到是不實指控,她是因軋另一部電影,所以劇組發她晚一點的通告,酸對方「版面難搶啊」,但她說自己未來要「以和為貴」,因為人都要進步和成長,但自打嘴巴說不喜歡被欺負也不會忍氣吞聲,希望對方不要「一直來惹我」,「如果對方繼續攻擊,我還是會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爆奶出席《台北夜蒲團團轉》殺青酒。(圖/記者徐文彬攝)

兩女從網路劇《光環之后》鬥到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日前王思佳抱怨有人拍片遲到,雞排妹隨即在臉書以「做夢文」質疑某女星「年過30歲還2度發育」,未指名道姓,但明顯互指對方,雞排妹昨晚解釋,她只是剛好看到《康熙來了》重播,「我沒有說誰,都是網友揣測,而且我是替廣大女性謀福利,希望她為我們解答要怎樣才能30歲2次發育!」還強調自己是「謀福利的Fu而不是找碴Fu」。

▲《台北夜蒲團團轉》辦殺青酒,雞排妹等女星擠奶秀事業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北夜蒲團團轉》辦殺青酒,雞排妹等女星擠奶秀事業線。(圖/記者徐文彬攝)

▲香港波神Barbie(夏尉喻)來台拍攝《台北夜蒲團團轉》瘦一圈。(圖/記者徐文彬攝)

少了王思佳及其好友許維恩等人,雞排妹昨晚和其他台港奶妹盡情彎腰爆奶,香港波神Barbie說她忙到瘦很多,腰圍瘦了一大圈,也胸部也跟著稍微縮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