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劉香慈2個月急速剷肉7公斤 宅男女嬸變女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劉香慈18日出席鳳凰藝能春遊,穿著牛仔吊帶褲秀出24吋小蠻腰,展現出瘦身有成的好身材,一洗昔日被封暴肥女星的恥辱。從宅男女嬸再次回到女神界,劉香慈臉上笑容特別明豔動人,喜孜孜透露2個月內成功剷肉7公斤,還因此獲得瘦身產品代言合約,百萬酬勞入袋。

▼劉香慈2個月剷肉7公斤,羞曝體重最重近60公斤。(圖/翻攝壹週刊、記者徐文彬攝)

劉香慈前年推出性感寫真集,傲秀D罩杯魔鬼身材,未料好景不常,今年年初被週刊拍到腰肚橫肉飛出糗樣,火辣士官長倩影不再!而今重回女神崗位,她開玩笑表示:「胖得有點久,先前被寫飄嬸味,若再不瘦就會被寫飄孕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個月減去7公斤肥肉,劉香慈上圍依舊傲人,有D罩杯,她大方透露減重秘訣,吃瘦身餐輔助、運動與改變生活作息,「我覺得飲食、作息、有沒有運動都有差,以前靠開車、搭計程車趕通告,少了很多運動時間,現在會改騎U-Bike。」

▼劉香慈真「腰瘦」。(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香慈減重成功喜悅遮不住,開心分享前年去澳洲買熱褲,特地買小一點的SIZE,誓言有天一定要穿上它,終於在昨日南下墾丁遊玩,成功穿上去的經驗;那瘦身成功,藥廠小開男友有開心嗎?她甜笑回應:「沒有男友。」減重成功的劉香慈,只有褲子變鬆,口風依舊緊的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