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最好的控衛與中鋒」! 石牌女籃決賽全勝封后

點評:恭喜石牌女籃與汪教練夫婦!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JHBL國中籃球聯賽冠軍戰晚間正式登場,團隊戰力超強的石牌國中不負眾望,以81比52大勝對手仁武高中,以決賽5連勝成績順利封后。賽後教頭高敏淇開心表示,「因為擁有全國國中最好的控衛高鈺琳與中鋒吳佳樺,因此我1年前就知道我們這季能拿下總冠軍。」

▲石牌主控高鈺琳全場狂轟22分,順利幫助球隊5連勝封后(圖/記者杜奕君攝)

前一晚順利以12分之差撂倒尋求5連霸的永仁高中,石牌18日在JHBL冠軍戰果然勢如破竹,開賽就一路壓制對手仁武,領先差距甚至一路超過30分大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牌此戰兩大U16國手高鈺琳、吳佳樺表現相當強勢,主控高鈺琳貢獻全場最高22分外帶4籃板、2助攻,吳佳樺則有20分、13籃板、3火鍋,加上李伝媗也有20分、8籃板、6助攻貢獻,3人合力擊退仁武封后。

賽後教頭高敏淇難掩興奮之情,她表示,「1年前我就知道我們能拿冠軍,因為我隊中有著全國中籃壇最好的控球(高鈺琳)與中鋒(吳佳樺),他們倆升上國三更加成熟,只要一招擋拆戰術就能打爆所有對手。」

▲石牌教頭高敏淇(右),賽後直誇高鈺琳與吳佳樺是當今國中籃壇最佳控衛與中鋒。(圖/記者杜奕君攝)

身為高鈺琳親姑姑,總教練高敏淇內舉不避親,直誇姪女的表現令自己「太有面子」。

聽到姑姑的稱讚,高鈺琳賽後露出招牌微笑表示,「這1年真的很辛苦,贏球當下自己忍不住哭了,因為真的太爽了。」

接下來將邁向HBL高中殿堂,身高僅有157公分的高鈺琳不擔心表現受限,「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自己的角色,上場就是穩住球隊的節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