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余秉諺片場親密餵食曖昧蘇晏霈 惹毛女友王依蕾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余秉諺在民視《龍飛鳳舞》與蘇晏霈飾演情侶,戲中「龍蘭戀」愛火疑燒到戲外,日前更傳出余秉諺在片場親密餵食蘇晏霈水果,曖昧互動惹得交往4年的正牌女友王依蕾大吃飛醋,原本論及婚嫁的戀情備受考驗。

▲▼傳余秉諺片場親密餵食蘇晏霈,不避嫌的舉動惹毛交往四年的同門女友王依蕾(下)。(圖/翻攝蘇晏霈、江俊翰與王依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江俊翰在臉書PO出余秉諺、蘇晏霈親密餵食照,蘇晏霈也有在臉書上分享,當外界都以為兩人是為戲KUSO開玩笑,卻有工作人員爆料,其實余秉諺是主動餵食蘇晏霈水果,女方當下也沒想太多,就一口吃進去,據傳,兩人不避嫌的舉動也惹火了王依蕾,連工作人員私下也有耳語:「哪個女友看了會接受啊!」

▼蘇晏霈經紀人:歡迎王依蕾來探班。(圖/資料照片/民視)

對此,余秉諺透過經紀公司伊林喊冤:「那是刻意拍的,大家好玩而已,誰會拿自己女朋友送的水果去餵其他女生?能拍的就不是事情。」但他透露女友昨天看到自己與蘇晏霈的吻戲,的確有小吃醋,但還是忍不住誇:「演得蠻好的。」心情十分複雜。余秉諺自知拍戲較少時間陪伴女友,只要有空就會與女友煲電話粥。

「會吃醋代表戲演得好!」蘇晏霈經紀人Nanny得知余秉諺女友因餵食照不滿,大笑表示:「好玩的啊!她曾說看余秉諺8塊肌沒感覺,就是好哥兒們。」更放話歡迎王依蕾來片場探班。

余秉諺、蘇晏霈搭檔「龍蘭戀」受歡迎,不只穩坐收視冠軍寶座,據悉,版權已賣至越南、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目前已在敲演員檔期,準備飛往越南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