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待遇高於曼尼 激勵獎金加生活津貼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請來在大聯盟有156勝的超級大咖洋投賈西亞,預計25日來台,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若加上激勵獎金,待遇比曼尼還要高,而且在台照顧比照曼尼,球團另加給予一筆照顧家人的生活津貼。

▲老將賈西亞加盟義大犀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西亞在25日上午8點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義大將由董事長吳承璋率領「犀睛女孩」前往接機,謝秉育表示,接機儀式十分特別,會讓賈西亞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賈西亞的待遇,謝秉育表示,基本月薪比照曼尼,約在5萬美元左右,但如果達成出場數、局數與勝投數的目標,連同激勵獎金在內的待遇,一定高於曼尼。

賈西亞將會帶著老婆與3個小孩一同來台,來台前1個星期或10天內,將會住在球員宿舍,之後再安排住到義大別墅,球團也會每月給予一筆生活津貼,包括家屬機票、商務艙機票、租車費用、住宿費用…等。

謝秉育表示,賈西亞來台之後,要去哪裡都會有球團翻譯陪同處理任何事務,但球隊都要團進團去,賈西亞也不能例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曼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