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手拉大手! 梁靜茹剖腹產子 人妻升格趙媽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梁靜茹18日上午剖腹產下重達3000公克、身高52公分的兒子Anderson,她說:「整個生產過程都非常感動、一直掉眼淚,聽到Baby的哭聲時,覺得小子哭得好大聲,肺活量還不錯!」 她老公趙元同全程陪產、拍照,讚她很勇敢,直呼媽媽真偉大!

▲梁靜茹和剛出生的兒子Anderson對望,幸福爆表。(圖/福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很想趕快見到兒子。(圖/取自梁靜茹臉書)

趙元同昨一早10點多就在微博曬出寶寶的一對藍色腳丫照,寫著「今天來報到的小Anderson,趙媽媽跟baby都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她的大馬幫好友品冠和光良也在微博道喜:「恭喜Tony把拔喜獲麟兒,好開心好激動吧!」、「恭喜趙元同!恭喜梁静茹!腳印好可愛,Anderson你好。」張棟樑、李心潔開心地喊太棒了。網友則恭喜梁靜茹終於「小手拉大手」。

經紀人廖素平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誇讚她很厲害,上午剖腹產後,中午就有體力和她微信,她說,梁靜茹的媽媽早在兩周前就專程從馬來西亞到台灣照顧女兒、陪她待產,靜茹也不會到坐月子中心,因為她的兩個弟媳共生5個男孩,經驗老到的梁媽媽早就是做月子高手!

依照經紀公司的規畫,梁靜茹在坐完月子後,預計6月復出,經紀人說,她今年新接了飲料、珠寶、保養品至少3個廣告,所有廣告客戶都願意等她產後復出,所以帶身材恢復得差不多,就會趕緊先還廣告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