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國中聯賽頭號砍將 宜蘭好手高國豪動向引關注

點評:高國豪身手真的不像國中球員!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JHBL國中聯賽,宜蘭復興國中的當家後衛高國豪可說徹底打響自身名號,決賽5戰平均拿下26.2分,高居本屆之冠,徹底展現了高度的宰制能力。順利助母校拿下本屆第5名後,他的未來動向也格外引人關注,據了解包括幾支HBL高中強權都有意網羅,而故鄉宜蘭也將全力留住這位自家出產的好手。

▲高國豪(13號)順利幫助母校復興國中拿下本屆JHBL第5名(圖/記者杜奕君攝)

目前就讀9年級,身高177公分的高國豪,18日在與永吉國中的5、6名之爭,再度發揮高超的搶分實力,全場28分、8籃板、6助攻、5抄截,順利帶領球隊拿下第5名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JHBL決賽5戰,高國豪場均可攻下驚人的26.2分,高居本屆聯賽之冠,接下來就要朝HBL高中聯賽邁進的他,也提到了自己未來的發展動向。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離開宜蘭向外發展,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高國豪說道。

▲本屆JHBL決賽得分王高國豪,未來動向引發關注。(圖/記者杜奕君攝)

他也透露,「按照自己目前177公分的身高,未來可能需要1、2號位置兼打,但現在還是希望先把控球工作給做確實。至於是要留在宜蘭還是向外闖闖,還需要和師長、家人溝通。」

復興教頭高世杰則表示,「國豪的天份太好,但畢竟還只是個國中生,有時候玩心還是太重,如果想要更上層樓,希望他在個性上還能更穩定。」

高世杰坦言,「站在替宜蘭籃球發展的角度,當然希望高國豪留在宜蘭,繼續為宜蘭高中打拚,但是決定權還是在他自己身上,家人與學校立場,都不希望干預國豪太多,未來他的決定是好是壞,也要他自己來學習承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豪JHBL國中聯賽HBL高中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