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猛男西島秀俊呷幼齒! 勾小17歲嫩妹同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外型帥氣、身材健壯,曾獲選「最想被擁抱的男星」,廣受女性粉絲喜愛。前幾年與女神綾瀨遙傳出假戲真做,還到彼此家中度春宵,但18日卻有週刊踢爆他其實正與小17歲的圈外美女半同居,女方溫柔賢慧深得他心,還為他準備生日派對慶生,戀情相當穩定。

▼西島秀俊與圈外女友的同居情曝光。(圖/翻攝自Friday)

據日本《Friday》週刊報導,43歲的西島秀俊3月被拍到與一名臉蛋姣好,長相激似女星小雪的年輕美女約會,女方為了幫男友慶生,下班後早早回家洗手作羹湯,還貼心準備氣球佈置房間,已經進入半同居狀態,被爆料兩人可望會在今年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島秀俊身材健壯。(圖/翻攝自日網)

西島秀俊出道以來就是女性的夢中情人,但他卻鮮少傳出緋聞,據悉,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他偏好樸素平凡的女孩,因此對光鮮亮麗的女明星毫無感覺。他與女友穩定交往2年,僅有26歲的女方目前從事汽車業務員的工作,每天下班後就是準時回家等情郎回家,互動宛如老夫老妻。而他主演的《吶喊正義》每周四晚上11點在八大戲劇台與日本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