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攜手「小白兔」楊可凡 父女情前進首爾戲劇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實力派演員「太保」張嘉年在大愛新戲《海海人生路》與新生代女星楊可凡首次飾演父女,編導范云杰透露,太保外型與故事主人翁楊朝枝神似,現實中楊朝枝與女兒年齡相差50多歲,太保與楊可凡的對手戲也因這段年齡差距成為整齣戲的焦點。

▼太保、楊可凡主演《海海人生路》將角逐首爾戲劇獎。(圖/大愛)

太保早年多在成龍電影中演出,近來演藝事業轉移台灣,只要是能盡情發揮演技的戲,他都會接,尤其是歷盡滄桑的父親角色,更能完美詮釋。曾以《含笑食堂》入圍金鐘女配角的「小白兔」楊可凡大讚太保是「戲精」,「他就渾身是戲,只要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就可以立刻進入角色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保飾演落魄的酒店大亨,被讚渾身是戲。(圖/大愛)

《海海人生路》故事描述楊朝枝曾經是淡水十一間酒家的大老闆,但長期冷落家庭,導致妻子對他不諒解;後來因周轉不靈、事業崩垮,妻子也帶著女兒離他而去。生意失敗後,他黯然流浪到南部,不僅生活困頓還罹患肝癌;他後悔過去的荒唐生活,對妻女充滿了虧欠。該劇除確定角逐今年金鐘獎,也將代表大愛電視台參加南韓首爾戲劇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