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生了!老公趙元同狂喜 微博首曬兒子藍腳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18日正式升格成為人母!老公趙元同上午10點多,親自在微博公開喜訊,並PO出兒子腳丫印子的照片,透露母子均安。老公還在留言中表示,兒子的英文名字叫Anderson,同時感謝各界關心,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非常高興。

▲▼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親自在微博公開喜訊,透露兒子Anderson在18日平安出世。(圖/取自趙元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2013年10月中被好友吳佩慈「出賣」,懷孕喜訊才傳開,雖然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透露寶寶性別,但當時已有傳言指出她肚裡懷的是個男孩,還被身邊有人笑稱「懷男生怎麼沒變醜?」現在謎底揭曉也讓身邊的人都非常開心。

▲梁靜茹3月時就曾在臉書PO文,透露想趕快和肚裡寶寶相見歡的期待。(圖/取自梁靜茹臉書)

事實上,梁靜茹3月就曾在臉書上傳挺著孕肚的自拍照,笑言「大肚肚此刻是幸福的重量,好期待跟寶寶相見的日子喔!」言談間充滿想趕快和小孩見面的期待,照片曝光還被粉絲譽為「最美孕婦」。

編按:中午12點左右,梁靜茹的老公透露,兒子Anderson體重約3000公克,身長約52公分。剛生產完的她也感動地說,兒子出生時哭得很大聲,肺活量很好,自己在生產的過程中還感動地直掉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