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媽媽笑臉迎接 連戰盼黨內初選「和和氣氣」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19日出爐,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8日前往連勝文競選辦公室向志工媽媽致意,連戰表示,對於志工的付出非常感動,也希望黨內的選舉「和和氣氣」,隨後一一向志工們握手,還到隔壁的機車行「敦親睦鄰」。

得知連戰到訪,志工媽媽們停下手邊工作,滿臉笑容迎接連戰(下圖/記者賴映秀攝,媒體也是大陣仗等候。

連戰發表簡單談話表示,感謝義工們及年輕朋友們的付出,大家幾乎不眠不休,非常感動,專程爬到四樓「練腳力」,感謝大家助連勝文一臂之力,也希望黨內的選舉「和和氣氣」,來提升我們的民主,呼籲大家團結,幫助連勝文打贏初選。現場志工高喊「連勝文當選」,連戰也和志工一一握手,還到辦公室隔壁的機車行敦親睦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