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江政府我們不怕!」 朱政騏:歡迎不斷函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李卓翰、環保人士潘翰疆、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擬參選人朱政騏,自稱3月18日攻佔立法院他們也有份,18日找了律師陪同一起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自首」(上圖/實習記者柯小嬌攝/以下同),向馬江政府宣告「我們不怕!」。朱政騏說,政府不斷抓人出來殺雞儆猴,但他們沒有首謀,「歡迎不斷函送、不斷起訴。」

朱政騏一行人上午到中正一分局外召開記者會,他們指出,市刑大認為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劉敬文(妖西)是攻佔立法院首謀,今天本來要約談,「為了不讓夥伴孤單」,所以選擇站出來自首。

「我們都是共同商量,沒有首謀」,朱政騏指出,總統馬英九一邊稱讚學生的熱情,卻在學生退場後馬上讓警方蒐證,318、324起不斷捉人出來當首謀,他高喊「沒有首謀,歡迎不斷函送、不斷起訴!」非但手持自己闖入立法院的證據(上圖),還邀請參與過攻佔立法院的群眾,到各地警政機關自首。

現場也邀請了參與過323攻政院的民眾現身,她指出,當天她就站在魏揚旁邊,質疑警方為什麼不辦?潘翰疆則說,為什麼傳票只發給部分人?還要馬政府準備好,因為後續還會有反核、51勞動節等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