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到美國 藝術淹沒人群


圖/格蘭特‧伍德,〈美國式哥德〉。

文/非池中藝術網

說到美國藝術家,會先想起誰?傑克森‧波洛克?安迪‧沃荷?格蘭特‧伍德?德‧庫寧?這些美國知名的藝術家作品,或許在今年8月,將有望在美國版的Art Everywhere藝術盛會裡,被印成藝術海報,淹沒美國。

去年8月,英國舉行為期2周的活動Art Everywhere,用2萬2千張藝術海報貼滿英國廣告看板,把英國打造成「世界最大的藝廊」,引起熱烈迴響。今年Art Everywhere則將於美國再次舉辦,規模比英國大一倍,要在8月的美國再創「藝術無所不在」的盛況。

美國的Art Everywhere也將與去年英國的Art Everywhere相同;先開放網路投票,讓人們在100件美國知名藝術家作品名單中,選出最受歡迎的前50件藝術品。

被選中的50件藝術品將被印成海報,張貼於於美國境內5萬個廣告欄位、地鐵廣告板、公共廣告板上,讓藝術走進生活,投票截止期限至6月20日,展期從8月4日開始,為期一個月......(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44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ZARD「愛情消逝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