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維辰的女人都正妹? 前女友尹馨火辣露F奶舊照起底


▲尹馨擁有火辣身材。(圖/資料照)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台視主播林家琪日前和身價約200億元的元大集團二少馬維辰陷入熱戀,17日驚傳女方早已懷孕,還將在下月25日舉辦婚宴,雖然女方否認謠言,但不少網友仍直讚「兩人是真愛」。而曾與馬維辰論及婚嫁的美女演員尹馨,也隨著近日馬維辰的新戀情而再度受注目,過往的火辣劇照也隨之起底。

現年35歲的女星尹馨外型甜美、擁有火辣F奶,1999年大學時期曾發行性感寫真集,當時傳出馬維辰因追不到林熙蕾,轉而選擇外型酷似「小林熙蕾」的尹馨,之後兩人立刻交往,3年後還傳出論及婚嫁。不過最後感情告吹的原因,是馬維辰在節目上表示兩人年齡相差8歲,交往會有壓力而於2002年分手。


▲尹馨(左)有「小林熙蕾」之稱。(圖/取自尹馨臉書,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日前男友馬維辰和小15歲的女友林家琪傳出婚訊,尹馨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朋友跟我說時很驚訝,因為速度很快」,她也大方祝福男方,表示:「雖然兩人差15歲,但對未來想法一致,這樣也很好。」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尹馨雖然年過30,仍保養得宜。曾經接演過蔡明亮導演的藝術情慾電影《幫幫我愛神》,更有火辣的全裸演出。而近日也在三立戲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飾演女上司曾映華,雖然劇中表現呆呆的,但她笑說每次拿到劇本都會為這個角色捏把冷汗,並認為戲中角色與私下精明個性天壤之別。


▲尹馨過往的火辣劇照。(圖/取自電影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