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遊戲!」 韓男模許載赫PO溺水照消遣船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16日上午發生「歲月號」客輪沈船意外,目前尚有288人失蹤,這起嚴重船難以引起社會關注,但卻有一名小咖男模許載赫17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上傳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整個人浸泡在注滿水的浴缸裡,雙眼緊閉像是浮在水面的浮屍,讓人不禁聯想到沈船意外,被網友群起砲轟「沒水準」,一點都沒有同理心。

▼男模許載赫自拍溺水照挨轟是消遣船難。(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許載赫17日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潛水照,只見他身穿黑色外套,把自己泡在裝滿水的浴缸中,閉起雙眼停止呼吸,還寫下「有趣的遊戲」,臉色蒼白的模樣像極了浮屍,頗為驚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歲月號」疑似因觸礁沉船。(圖/CFP)

由於前一天正好發生「歲月號」船難,上傳照片的時機點敏感,引來網友怒批許載赫毫無同情心,認為此舉是在消遣罹難者,也等於在家屬身上二度灑鹽。對此,他聲稱因為自己才剛來到首爾3個月,家裡還沒購入電腦及電視,因此不知道這起船難,為自己的無心之舉向大眾道歉,希望失蹤者能平安歸來,也趕緊刪除該張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