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殺富千金害稚女 阿公氣:該拉去槍斃!

▲連女兒都想害死,家屬嗆:該拉去槍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殺死前妻擄走大女兒的李姓男子,17日被發現帶著女兒在車上燒炭,死者阿公接到消息後,痛罵該把凶嫌直接拉去槍斃,當初孫女以一個富家千金,不嫌棄李姓男子沒錢仍嫁給他,甚至安排他回自家車床工廠上班要提拔他,哪知道李男連送貨都喊累,雙方爭吵後終於離婚,卻怎麼都想不到最後會演變成一場悲劇。

高雄市李姓男子16日上午涉嫌在大寮區托兒所前殺害陳姓前妻,開車擄走6歲的大女兒下落不明,17日凌晨在新竹縣尖石鄉山區被巡邏員警發現燒炭輕生,消防員破窗救出2人,兩人都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李姓男子恢復意識,女兒仍和死神拔河。孫女被殺死,現在連曾孫女都命在旦夕,死者阿公氣到希望把這個沒有人性的前孫女婿直接拉去槍斃!

▲狠男殺前妻擄走女,新竹輕生獲救。

翻開大女兒在幼稚園的畫作,一張張顯現出小女孩的童真,其中還畫了一個家,但想要有完整的家這個希望,在父親一步步錯誤的行為下早已破滅,兩年前李姓男子因為不滿妻子提離婚,到妻子家的車床工廠,開車把兩個女兒擄走,當時陳姓女子試圖擋下車子救女兒,卻遭兇嫌開車擦撞,事隔兩年,大女兒又被擄走。

幼稚園園長說,「妹妹說壞人是不是又把姐姐帶走?」殺害前妻又再擄走大女兒,狠心李姓男子成了小女兒口中的壞人,他不是好爸爸,同樣連丈夫這個角色也讓人搖頭,陳姓女子母親表示,「女孩跟男孩在戀愛,你講什麼她都不會聽,他(以前)就吊兒郎當。」

死者臉書上都是兩個寶貝女兒的相片,母女間親蜜的互動,現在一切都不可能了,阿公指著牆上的全家福照片(上圖)更是氣到說不出話來,因為孫女是到桃園唸書工作,在網路上認識了李姓男子,富家千金不嫌棄他沒錢,執意嫁給他,還安排他回自家車床工廠工作,哪知道李姓男子根本是好吃懶做,死者阿公說,「不務正業啦!沒固定工作,如果去找工作,只做一個月、兩個月,連出貨進貨都嫌累。」

阿公說自家孫女最後看開了,堅持要離婚,哪知道101年8月李姓男子就衝來工廠擄走兩個曾孫女,事後被判刑坐牢8個月,家裡知道他出獄有預防措施,特地裝了監視器預防,沒想到還是出事,凶嫌竟跑到幼稚園殺妻擄稚女。

李姓男子總是嫌工作太累,不好好做,夫妻倆因此常起口角,婚姻亮紅燈,連小孩本該無憂無慮的童年也埋藏陰影,一個好好的家變得支離破碎,阿公除了連繫在國外的兒子媳婦快點回來,,家屬只能祈求老天保佑,讓6歲女童能逃過這一劫。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看更多~偉大母親、勇敢女老師、清潔志工救女十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