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季後賽首戰21日開打 麥帥慶幸獲喘息空間

點評:好好休息一天再來備戰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17日NBA例行賽正式落幕後,隨之而來的季後賽賽程也正式揭曉,其中休士頓火箭隊將在台灣時間21日,正式在季後賽首輪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隊,也代表著火箭將獲得3天的喘息空間。

17日的例行賽關門戰,火箭讓包括林書豪在內的三名主力輪替球員休戰,僅讓剛傷癒歸隊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小將瓊斯(Terrence Jones)先發上陣,以為即將開打的季後賽進行調整。

對於球隊在季後賽開打前將獲得3天的喘息空間,火箭主帥麥克海爾說道,「我很慶幸比賽是在周日(美國時間),這讓我們能多一天準備時間,不過休息一天後,我們將進入備戰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隊季後賽首輪首戰,將在21日開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17日因為治療踝傷而未隨隊出征紐奧良的哈登(James Harden)在內,火箭陣中包括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霍華德和比佛利,都還處於有傷在身的狀況,尤其是後兩者在歸隊後,都還在尋找比賽感覺。

對此,麥克海爾在談到哈登的踝傷狀況時表示,「這是一件困擾了我們一整季的問題,雖然這並不會造成大問題,但是我們必須要小心面對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林書豪哈登James Harden拓荒者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