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國中聯賽恢復電視轉播 小球員開心又緊張

點評:小球員們如果要繼續打到HBL,這點可要及早適應!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JHBL國中籃球聯賽8強決賽14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並在相隔數年後重新獲得電視轉播,雖然不少小球員都對於「上電視」感到相當興奮,但也有球員因為太過緊張而表現失常。

今年的JHBL8強決賽重返電視轉播行列,讓不少球迷得以透過轉播關注國內國中頂尖球員們的表現,不過對於不少球員來說,生涯首度在「電視上」打球,也不免讓他們感到開心又緊張。

其中在決賽前三天保持不敗的男子組金華、自強國中教練,就發現了球員們的小小變化。正在挑戰三連霸的衛冕軍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就認為,電視轉播球賽,讓球員們的情緒起伏變得比以往還大,「像我們前天的比賽,就有球員在比賽還未打完時就哭了,不過當時我們是領先,可能是因為發生失誤太過自責,才會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HBL國中籃球聯賽恢復轉播,小球員們開心又緊張。(圖/記者劉肇育攝)

而同樣在決賽前三天拿下三連勝的花蓮自強國中,球隊助理教練陳貴祥也說道,「昨天在宿舍的時候,球員還開心的跟我說,教練有電視轉播喔,不過一來到球場,在攝影機前面他們反而因為太緊張而身體僵硬。」

不過陳貴祥也說道,國中聯賽的電視轉播,對於「後山球員」有很大的宣傳效果,「轉播能讓更多人看到花蓮球員的表現,如果球員能夠藉此打出好成績,除了能幫助自己找到未來的出路,也會有利於學校往後的招生。」

而女子組唯一不敗的石牌國中,教練高敏淇則是認為,即使多了電視轉播,球員的表現並沒有出現太大變化,且都還能維持一定水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JHBL自強金華石牌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