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賴鴻誠5局無安打救不了義大 慘遭獅逆轉吞6連敗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賴鴻誠投了5局無安打,6局上取得4分領先,卻在6局下破功被統一獅反撲3分,義大後援投手群未能守住戰果,8局下狂丟4分,以4比7遭到逆轉敗給統一,吞下隊史最長6連敗。統一獅郭泓志拿到第4次救援成功,義大林羿豪第3次救援失敗。

▲賴鴻誠5局無安打但義大仍輸球。(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賴鴻誠前5局威風八面,5局只用61球,未被安打,只因1次保送被上壘,狂飆4次三振,義大隊友在前5局攻下3分,6局上再取得1分,以4比0領先獅隊,賴鴻誠很可能率隊止敗。摘下個人本季首勝且是隔了11個月的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6局下開始風雲變色,賴鴻誠在無人出局被陳俊輝打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無安打破功,一出局後被林志祥中外野安打丟1分,劉芙豪游擊滾地,隊友失誤扯後腿,再被潘武雄高飛犧牲打、鄧志偉安打再失2分,退場由林羿豪接手化解危機。

林羿豪7局下未被上壘,但8局下體力不濟,遭到獅隊反咬,一出局後林志祥安打再盜上二壘,潘武雄在二出局後右外野安打扳平比數,賴鴻誠勝投沒了,義大換上蔡明晉登板,潘武雄盜上二壘、鄧志偉保送,陳鏞基適時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超前的2分,張泰山再補上左外野安打,拉開到領先3分。

獅隊逆轉領先後,郭泓志9局上終結,讓陽冠威一壘界外飛球出局,再連續三振林宗男與張建銘,獅隊展現逆轉能力,拿到2連勝且是上半季第10勝,擊出勝利打點安打的陳鏞基獲選單場MVP。

賴鴻誠先發5.2局被3安失3分,無關勝敗。林羿豪2局被2安失2分吞敗投,個人第3次救援失利。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5.1局被13安,失4分,躲過敗投。林岳平中繼1局拿勝投,郭泓志取得第4次救援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賴鴻誠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