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隔13年重回東京攻蛋! 開唱不忘宣傳台灣觀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睽違5年發行第11張原創專輯《HUMAN》,也展開了首度的五大巨蛋公演,是他相隔13年在東京巨蛋開唱,吸引5萬多名粉絲到場狂歡,而擔任台日觀光大使的他,也在開場前播放15秒的觀光影片,敬業宣傳台灣之美。

▼福山雅治重回東京巨蛋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即將來台開唱的福山雅治向來很注重「民意」,為了瞭解台灣粉絲對他所創作歌曲的喜好,他在由吳建恆所主持的《娛樂e世代》電台節目中舉辦了名為《最愛10大福山雅治歌曲》票選活動,而獲得第1名的歌曲意外的竟然是《成為一家人吧》,日本粉絲最喜歡的《櫻坂》則位居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一場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福山雅治透露經有13年沒有回到此地開唱,而演唱會上不只是電子吉他還用了很多種類的吉他來演出,還利用交響樂來演奏《曉》這首歌,加上背景充滿魄力的影像,讓全場粉絲沉浸於充滿寧靜的感動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