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觀月亞里沙要嫁了? 富商先捧10億豪宅當新房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8頭身女星」觀月亞里沙驚傳要結婚了!據日媒16日踢爆她去年秋天與小咖女星上原櫻的企業家前夫青山光司熱戀,兩人戀情發展至今趨於穩定,男方還傳出為了她,砸重金買下價值10億日幣(約3億台幣)的豪宅當新房,預計將在今年把她娶回家。

▼觀月亞里沙傳出將與身價百億日幣的企業家青山光司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37歲的觀月亞里沙去年開始與青山光司陷入熱戀,男方是建築材料公司的社長,財產相當豐厚,還曾是女星上原櫻的前夫。據悉,兩人雖然工作繁忙,但仍會擠出時間外出旅行約會,她多次在日劇中扮演媽媽角色,也曾公開透露:「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趕快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月亞里沙身材火辣,看不出來已經37歲。(圖/翻攝自日網)

觀月亞里沙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出道以來也有不少男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魅力不輸年輕女偶像,不過她16日晚間透過變性藝人兼好友的春菜愛對外否認結婚傳言,更強調:「要是結婚的話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