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可苦可樂撲台獻美聲! 拿「大抄」撂中文猛笑場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美聲天團「可苦可樂」16日抵台為6月的台灣演唱會宣傳,出道14年的他們在記者會上搶先演唱《流星》讓粉絲聞香,還拿出「大抄」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咖哭咖辣』(可苦可樂)。」沒想到黑田俊介又隨即補上一句:「我是福山雅治。」突如其來的搞笑發言讓現場媒體爆笑連連。

▼可苦可樂出道14年首次來台。(圖/記者田暐瑋攝)

「可苦可樂」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卻曾聽聞許多來過台灣的友人談及許多台灣美食,下飛機第一餐就大嗑了北京烤鴨及炒米粉,小淵健太郎更直接點名想喝珍珠奶茶,卻被黑田俊介吐槽:「這人很愛吃女生愛吃的東西,像個娘們。」小淵健太郎也趁機調侃黑田身高高達193公分,看起來就像是個「業務用的冰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苦可樂14年來在上台前都會作出打氣手勢。(圖/記者田暐瑋攝)

雖然看起來不苟言笑,但可苦可樂說起話來卻超有哏!即使記者會已經進入尾聲,但仍堅持拿出「大抄」繼續講中文,但黑田俊介似乎發音忘光光,幾乎都被小淵健太郎講完,在下台前他只好再度搞笑補了一句:「我是福山雅治!」被小淵健太郎吐槽:「他一上台心智年齡就只剩7歲。」可苦可樂將於6月14、15日在台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