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2天練投 克蕭:感覺很接近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繼前一天在「限速」下練投後,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16日持續努力,這是他自從投完開幕戰、背部大圓肌發炎後第二次練投,這次練投,球數增加,限速也稍微提高,對於自己的狀況,克蕭表示,「感覺接近了。」

▲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很接近了,感覺上像是這樣,我很確定他們心中有個時間表,只是他們不想告訴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蕭15日練投15球,球速壓低在70英里上下(約112.6公里);16日他們將投球量增加到26球,球速拉高到85英里上下。

「我每天都把我的極限再提高一點,我也不打算一直逼自己,逼到我會痛的地步,但現在很接近,也不會痛了。」克蕭表示。

克蕭投球時,投手教練哈尼卡特(Rick Honeycutt)在一旁觀看,訓練員康提(Stan Conte)測球速,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是當作假想打者,「球投過來的時候,看起來很不錯。」

儘管如此,道奇仍不敢大意,馬丁利表示,「我們還是會小心處理,他現在慢慢地在進步,他也很樂觀,我們都很樂觀,但是這並不代表有確切的復出時間,目前看樣子做得沒錯,他越來越敢投,這對他來說是好的,但還是得小心。」

經過2天「限速」練投,克蕭表示17日將開始在平地上投變化球,18日再回到牛棚練投。據了解,克蕭歸隊時機可能要等到5月。

大圓肌靠近腋下,連接手臂到背部,負責平衡上臂與上背,是投球投出速度的關鍵肌肉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克蕭Clayton Kershaw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