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李敏鎬、金秀賢肥腰腫臉照曝光 粉絲一樣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近來「男神」旋風在兩岸發燒,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韓星李敏鎬、金秀賢,因劇作《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成為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將多位堪稱男神等級的明星惡搞成大胖子,並將男神們被修成肥腰腫臉的照片PO上網,沒想到粉絲一樣喊愛,讓網友不禁大嘆「人帥真好!」

▲▼最近有張「男神崩壞」的惡搞照在陸網瘋傳,包括李敏鎬(下)、金秀賢(上)等人都被合成大胖子,網友們反應不一。(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系列被惡搞合成變大胖子的男神包括,李敏鎬、金秀賢,以及吳彥祖、彭于晏和韓庚等人。這些人不但從高瘦帥樣變成重量級胖子,身材大走山就連臉也嚴重變形,各個都有厚實的雙下巴和肥肉橫溢的腮幫子,唯一不變的只有五官和髮型,因此還不至於讓人認不出。

▲▼最近有張「男神崩壞」變成胖子的惡搞照在陸網瘋傳,其中金正恩(下右)被配上設計對白「選我選我」的照片意外成為亮點,上圖為吳彥祖,下圖為韓庚(左)。(圖/取自網路、新浪微博)

這組號稱「男神崩壞」的惡搞照曝光後,有不少死忠粉絲表明,愛偶像的心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有夠驚悚,也有人覺得有趣,笑稱在電腦前忍不住「嘴角失守」。另外,還有人注意到照片主角的五官幾乎沒有變形,忍不住吐槽「人如果真的胖成這樣,五官怎麼可能和瘦的時候一樣?」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串末端還有一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笑臉盈盈,舉手被人配上設計對白,高喊「選我選我」的照片,意外成為最大亮點,討論度極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