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民進黨? 林飛帆:目前為止沒有這樣子的考慮

▲林飛帆回台南老家,師奶級粉絲狂搶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綠營從學生攻進立院第一天起,就淪為顧門的「門神」,儘管引發被邊緣化的質疑,但仍處處提供協助。回台南老家探望雙親的學生代表林飛帆,15日北上途中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入黨,他坦言不會加入民進黨。

短暫在老家休息2天,林飛帆又馬不停蹄北上,準備五一大遊行作準備。面對《三立新聞》追問,民進黨中生代喊出「世代交替」,讓黨主席蘇貞昌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相繼退出5月黨主席之爭,他不願多做評論,但對於所謂的世代交替,則認為並非意味上一代就沒價值,而是這中間如何傳承,或者有攜手合作的空間

另外,針對學運期間,包括民進黨在內的許多人,不管在物資或人力方面,都經常給予幫忙,林飛帆對此也表達感激之意,但是否入黨?他則說,目前為止沒有加入民進黨的考慮或打算,因為對他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整個運動的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