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娶兩個老婆? 浙男左擁右抱放閃被警盯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瘋傳浙江寧波象山新橋鎮關頭村一名男子娶了兩個老婆,在日前辦酒席;照片顯示,男子左擁右抱,還親了其中一人的臉頰。不過,有關部門15日指出,男子並沒有登記結婚,目前還是「未婚」狀態

根據《今日早報》報導,有關部門調查,上述男子姓史,1982年出生,關頭村人,長期在外打工,家境一般;婚宴是13日舉辦,但不是在村裡,而是象山區丹城。

▲▼網傳照片顯示,現場的佈置和很多婚禮一樣,非常喜慶,貼有大紅的雙「喜」字和對聯,跪拜、敬茶等程序也沒少。(圖/取自網路)

史男回來匆匆舉辦婚禮後,很快又離開象山。新橋鎮政府宣傳委員宓盈說,還沒找到史男與兩名女子,「史某手機是關機狀態。」

新橋鎮宣傳辦指出,向新橋派出所通報了相關情況,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浙江楷立律師事務所律師趙振良說,如果史男確實迎娶兩名女子,而且已與一名女子或將與一名女子登記結婚,並與另一名女子以事實婚姻關係維持「夫妻」關係,則史男將構成重婚罪。

如果史男沒與任何一名女子登記,僅以婚禮形式迎娶兩人,在法律上他還是未婚,也就不構成重婚。不過,趙振良認為,這種行為明顯違反社會公序良俗,應予以道德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