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翁坐擁39妻、127兒孫 一家成當地選區大票倉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也未免太多了=  =

▲印度一名老翁擁有39名妻子及127名子孫,成為當地選區相當重要的大票倉。(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老翁是當地信奉「一夫多妻制」宗教的教主,擁有39名妻子及127名子孫,全家住在一棟擁有100間房子的4層樓透天厝內。由於這口人家人數眾多,是左右選舉的大票倉,因此成為當地候選人爭相拉票的重要對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70 歲的察納(Zionnghaka Chana)是「一夫多妻教」(Polygamist and sect )教主,這個宗教是他的祖父在1930年代所創立的,信徒娶老婆的數量沒有上限。身為第三代教主的察納共娶了39名妻子,擁有127個子孫,一家住在一棟擁有100間房間的4層樓建築內。由於家庭人口眾多,察納家每天煮飯就跟辦桌一樣,所有的家務事都由69歲的大老婆查提安姬(Zathiangi)親手調度。

察納與他的家人們從事家具業及製陶業,還擁有自己的學校、遊樂場、農場等設施,食衣住行幾乎都可以自給自足。察納一家人數如此多,每次選舉都是當地候選人積極拉票的對象。察納其中一名妻子林克米妮(Rinkmini)表示,每次投票時,一家都會統一投給同一名候選人或黨派,在選情告急時,一百多張選票總是能左右大選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