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傷勢需手術才能痊癒 林威助邊打邊治療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主砲林威助之前因滑壘導致左膝半月軟骨撕裂,14日經醫師會診,15日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林威助的傷勢得開刀才能完全痊癒,現階段會邊比賽邊治療。

▲林威助的傷勢得開刀才能完全痊癒,現階段會邊比賽邊治療。(圖/中職聯盟提供)

3月30日比賽結束後,林威助左膝就感到不適,5日因滑壘導致半月軟骨撕裂,但他並未因此缺陣,球季開打至今,林威助每場都出賽。謝長亨15日表示,林威助的傷勢得開刀才能完全痊癒,現階段會邊比賽邊治療,做局部改善,林威助目前跑壘還可以,盡量不滑壘,避免對傷勢造成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說,目前撐著比賽,若撐不住還是會動手術,比賽時若需要仍會滑壘。林威助的右肩曾因受傷不能傳球,他指出,這次左膝受傷和之前右肩傷勢,是他棒球生涯較大的傷。

至15日賽前為止,林威助本季出賽16場,59打數12安打包含1轟,6分打點,打擊率0.20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威助中信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