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帳號被盜 「太妍309」一上線就有1700名EXO粉絲追蹤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悲劇!有網友拿用了4年的hotmail帳號開通社群軟體instagram,本是想與好友分享心愛的寵物蜥蜴的照片,卻發現自己的帳號早就先一步被人拿去使用。更尷尬的是,該網友帳號「taeyeon309」是以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命名,在instagram上卻成了另一組南韓男團「EXO」的粉絲團,還有1700名追蹤者。

▲網友上傳寵物蜥蜴的照片到自己的instagram,卻發現帳號早就成了韓團EXO的粉絲團,還有1700名追蹤者。(圖/翻攝網路

這名網友的「taeyeon309」帳號已經用了4年,近日他用自己的hotmail信箱開通社群軟體instagram帳號,卻發現早已被人拿去作為南韓男團「EXO」的粉絲團,還擁有1700名追蹤者。苦主本人上傳寵物蜥蜴的照片後,還被上千名EXO粉絲砲轟:「還我偶像!」讓他在PTT笨版抱怨道:「受害者應該是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兩年的EXO是少女時代師弟,在亞洲人氣超夯。(圖/資料照)

由於instagram幾乎都是綁個人電子郵件帳號,像「taeyeon309」這樣一上線就發現自己有1700名粉絲的情況並不常見。而「taeyeon309」為了捍衛自己和寶貝蜥蜴的權益,花了兩個小時刪光所有EXO的照片和他們的粉絲,並邀請網友們:「歡迎追蹤我的寵物系列照。」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