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臨時改先發 桃猿洪總:習慣了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14日晚上臨時更改先發投手,從鄭凱文變成鄭錡鴻,對手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經習慣了,即使到球場再換先發投手都沒關係。

▲兄弟象投手鄭錡鴻。(本報資料照片)

中職官網在14日下午原本排出15日的先發投手是中信兄弟鄭凱文、Lamigo桃猿曾兆豪,但晚間9點中信兄弟宣布更改先發投手是鄭錡鴻,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上周即已排定15日由鄭錡鴻先發,並非臨時更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象隊是在14日晚上看見中職官網上的先發投手是鄭凱文,發覺不太對,經確認後才跟聯盟更改。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經習慣臨時更改先發投手,義大上周也是比賽前一天先宣布是賴鴻誠先發,然後再突然以賴鴻誠腸胃不適為由,改由洋投偉克先發,結果隔天賴鴻誠卻在6局登板中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桃猿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