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也不是牠的對手 搜救犬當選小鎮鎮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搜救犬「Pa Kettle」以民主的方式,打敗一頭驢、一匹馬、一隻貓、一匹狼、6隻狗,成功當選美國科羅拉多州小鎮「大衛鎮」(Divide)的鎮長。「Pa Kettle」共獲得2387票,比當選副鎮長的狼「Keyni」多了55票。

▼選舉海報列出11位候選「人」。(圖/取自英國《鏡報》

大衛鎮沒有「人類」的公民領袖,所以特勒縣地區的動物收容所(Teller County Regional Animal Shelter)在網路上舉行非正式的競選活動,以籌募資金,這次共有1萬2091票,每張選票可籌得1美元的善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 Kettle」的主人珍妮特貝內特(Janet Bennett)為了幫愛犬助選,勤跑基層,告訴當地媒體「Pa Kettle」是最佳「狗」選,她說,「牠是唯一一個真正有工作的候選人,牠也是唯一有姓氏和出生證明的候選人。」鎮長的就職典禮在星期六(19日)舉行。

關鍵字: 搜救犬寵物動物Divi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