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清爽當道 5款大飯店少奶油多水果母親節蛋糕

點評:不僅漂亮好吃還健康!

記者蕭婉寧/台北報導 圖為各飯店業者提供

四月已進入下半旬,母親節想好要怎麼慰勞媽媽了嗎?目前各大飯店都開始陸續推出各式蛋糕,造型琳琅滿目,不過就算吃蛋糕也要顧及健康,《東森新聞雲》整理出5款目前各飯店詢問度超高、以水果為主的蛋糕,大顆的草莓、覆盆子、哈密瓜、法國黑李等都放入蛋糕內取代大量的鮮奶油,吃來沒負擔!

台北國賓飯店

▲國賓飯店的母親節蛋糕用新鮮水果取代鮮奶油做外層綴飾。

以香酥脆口的原味餅乾製成蛋糕底層,疊上以德國奶油乾酪、香草醬、新鮮檸檬汁等製成濃郁柔順的法蘭西奶油乾酪醬,再淋上以新鮮百香果、果漿製成的百香果醬,表層放上新鮮哈密瓜球環繞著如寶石般閃耀的覆盆子,最後綴以百里香而成,起士濃郁的香氣、滑順的口感,被果香馥郁的清新滋味包圍著健康的味道。

台北晶華酒店

▲蛋糕上放滿草莓、荔枝、覆盆梅等新鮮水果。

母親的提籃-覆盆子莓‧荔枝‧玫瑰蛋糕
以富有嚼勁的海綿蛋糕及混和紅甜椒與覆盆莓的果凍交錯成蛋糕底層,内夾覆盆莓凍、紅甜椒凍和以覆盆莓、荔枝及玫瑰果泥所製成的慕斯,最上層擺滿新鮮莓果以及巧克力餅乾,口感香濃多層次。

▲這款蛋糕除了水果外還放入蔬菜。

輕蔬果園-柚子檸檬‧青蘋果‧小黃瓜凍
蛋糕內以富有嚼勁與香味的海綿蛋糕為底,內夾青蘋果丁、小黃瓜丁以及青蘋果小黃瓜凍,上方塗抹清香酸甜的柚子檸檬奶油,最上層呈現亮晶晶的小黃瓜糖凍,健康清爽低負擔。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蛋糕除了可愛的圓仔造型也不忘加上水果。

精心設計出洋溢童趣的「愛團圓」母親節蛋糕,靈感源自於貓熊可愛的萌樣,蛋糕以香酥脆餅為底,疊上由玉井芒果製成的芒果起司,搭配均勻融合鮮甜法國黑李丁與香醇馬斯卡邦起司(Mascarpone cheese)的慕斯,並將Q彈的黑李果凍夾於慕斯之間,增添豐富口感。

台北王朝大酒店

▲滿滿的水果點綴的蛋糕。
限量製作的繽紛覆盆子脆心蛋糕,內餡以新鮮覆盆子與以「雷神巧克力」為元素的脆心為主角,覆盆子口感酸甜,深受女性喜愛,更含有許多抗氧化、調節免疫功能的成分,加上以脆心巧克力為夾層,吃起來不僅酥脆又甜而不膩。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