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播5次王炳忠「腫花皿鍋」 市議員陳明義笑到噴淚

▲節目中播放王炳忠破音橋段,來賓狂笑。(圖/翻攝網路)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挺服貿學生代表王炳忠14日晚間上《壹電視》的談話性節目,同場來賓還有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與梁文傑。主持人蔡沁瑜談到王炳忠爆紅的原因,節目上更是在1分半內重播了5次他唱歌破音的畫面,令一旁的同場來賓笑翻。

王炳忠4月1日與白狼張安樂一起嗆學運,他當天除了被誤稱為「王偉忠」之外,飆唱《中華民國頌》大破音更是讓他爆紅。節目重播片段後,主持人蔡沁瑜問王炳忠,「今天唱得上去了嗎?來一段吧!」其他來賓也拱「唱一下唱一下」,但他說:「我們唱歌不是為了作秀,情緒沒到硬唱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笑到飆淚。(圖/翻攝網路)

聊到王炳忠破音橋段讓現場來賓笑聲不斷,主持人蔡沁瑜還CUE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明義兄,看到你笑到流眼淚了!」他說:「我真的是笑到飆眼淚,但不是取笑……。」他話沒說完又忍不住發笑,甚至一度笑到不能自已,整張臉趴在桌上。但他強調是內心的開心,因為覺得王炳忠對國家相當有認同感。

▲學運爆紅人物相關資料。(圖/翻攝網路)

節目中談到學運爆紅的人物,點出林飛帆、陳為廷與王炳忠,並指出他們的個人特色,王炳忠的特色包含歌聲完美、講話卷舌、喜歡被打臉然後中離、戰力低落及講話沒邏輯,他對被指戰力低落有意見,「三立給我打標題被電爆,有沒有電爆,觀眾自己看,我坐在那好好的,我被電爆?」節目中「笑果」不斷,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