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票房大幅下滑近5成 搶救票房大作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年少了曼尼效應,觀眾人數直線下滑,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下滑幅度高達42.1%,義大已經展開搶救票房大作戰,開始安排球員走進校園,深耕基層。

▲澄清湖球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去年義大剛接手興農牛,網羅旅外球員胡金龍、高國輝,再吸收洋砲曼尼加盟,產生「犀牛效應」,整季60場共有411864人、平均人數6864人都是4隊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去年前8場比賽主場總觀眾人數有87448人、平均觀眾人數有10931人,然而經過去年下半季換總教練事件,義大的觀眾人數直線下滑。

今年義大的票房更差,缺少洋砲、高國輝又受傷,球迷對義大失望,直接反應在進場觀眾人數,今年前8場有50633人、平均人數6329人,比去年同期少了36815人,下滑幅度高達42.1%,已快接近50%,

義大今年與票房毒藥掛上等號,至今3場不到3000人的比賽都是義大的主場,最少觀眾人數是4月8日(周二)義大犀牛與統一獅在澄清湖出戰的2724人。

領隊謝秉育曾表示,義大人年的學生票內野只有100元、外野50元,仍然吸引不了球迷進場,今年票房下滑與今年缺少有線電視轉播有很大關係,南部職棒氣氛變冷清,缺少刺激,球迷也不再捧場。

謝秉育表示,球團正在努力開會討論該如何救票房,除了積極安排球員走進校園,把學生球迷拉進來,並且跟義大世界合作,用配套措施挽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