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棒/台北市強投豪打羅宇恩 單場雙響砲貢獻7打點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14日謝國城盃少棒賽,台北市(明道國小)靠著羅宇恩單場雙響砲及先發好投,以11比1提前4局撂倒南投縣(千秋國小)。羅宇恩此役擔任先發投手第4棒,他演出單場雙響砲,還有1支一壘安打,11分中有7分是他的打點。

▲羅宇恩單場雙響砲貢獻7打點。(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北市總教練吳世賢說,「羅宇恩並不算是天生好手,而是後天努力將擊球點練得很好。」而且羅宇恩個性穩重,會隨時注意比賽中的各種情況,也會適時提醒守備部陣,雖然不是隊長,但絕對是球隊中的靈魂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宇恩說,「有時候會觀察對手打擊的方向,或者教練講了由我去提醒大家。」生涯首度單響砲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投、打都擁有不錯的潛力,羅宇恩說,「我比較喜歡打擊,投球的壓力比較大。」

雖然沒有天生的打擊力量,但羅宇恩憑著苦練也收到成效,羅宇恩說「打擊時會注意利用下盤的力量,配合腰部的旋轉,平常就會提醒自己要好好掌握擊球點。」

羅宇恩的偶像是統一獅「森林王子」張泰山,他說「張泰山全壘打時很帥,他力量好而且經驗豐富。」

另一場賽事,新北市(興穀國小)則是首局就靠著6次四死球、4支安打就灌進11分奠定勝基,3局下新北靠著連續安打及高陸盛的滿貫砲再添5分,終場以16比1擊敗屏東縣(大平國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