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首度公開親密照 出賣爺爺稱:肉貼肉舒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4日上TVBS《麗文正經話》,難得曝光小時候與祖父連震東的合照。當時還就讀國中的連勝文,戴黑框眼鏡,理著小平頭,不苟言笑,反而是連震東把頭湊過去貼著他的臉,爺孫倆的經典畫面就這樣被拍下來。連笑說:「家人都很喜歡貼臉,可能因為肉多,貼起來特別舒服!」

▲連勝文國中時與爺爺連震東合影。(圖/TVBS)

連勝文接受鄭麗文專訪,特別獨家公開連家的「招牌貼臉照」,除了與爺爺的合影外,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肉貼肉的畫面也難得曝光。連勝文說:「其實我原本以為我們要很正經聊,心裡涼了一半,所以特別帶來『貼臉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貼臉照。(圖/TVBS)

他在節目中除了分享這次參選政見,TVBS也特別製作街頭訪問,抽樣調查民眾對連勝文政見看法,結果令人出乎意料。此外,連勝文對於太陽花學運也提出看法,由於自己也在國外待過,所以大概能了解台灣民眾擔心的香港化,但連說,長期來看,服貿協議對台灣的影響是好的,不會變的跟香港一樣。詳細內容14日晚間10點TVBS 56台播出。

▲連勝文上TVBS《麗文正經話》帶來自己與妻子蔡依姍、爺爺連震東的貼臉照。(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