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獲好評 劉玠廷:考驗還在後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全猿主場」的猿風加油造成各界好評,不過領隊劉玠廷不以此為滿足,「考驗還在後頭,球迷的新鮮感會消失,必須推陳出新。」他表示,必須要靠時間去吸引更多球迷與留住進場的球迷。

▲桃猿採行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今年採行「全猿主場」,8場比賽共有59606人進場,平均7450人,去年首度採用猿風加油,前8場主場共有63578人、平均7947人,比今年還要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對於今年「全猿主場」的成果大表滿意,卻不自滿,他說:「初步成績還不錯,但還有需要改進之處,在一些細節方面需要再加強,大家都讚賞全猿主場,也有不少新球迷加入,需要更努力去經營球迷。」

「真正的考驗在後頭。」劉玠廷表示,全猿主場的新鮮感會消失,中職往年都有開季初的票房很好,但球賽愈到最後,觀眾人數會愈來愈少的問題,如何維持票房才是真正的考驗,需要經營更多活動留住球迷。

劉玠廷表示,戰績與場外活動是經營好主場的2個主要原因,球場內的戰績不是球團可以左右,球團只要做好球場外的事情,球團已經安排好一整年的主場活動,上周是「超級霸王趴」,下周則是「鋼鐵趴」,還有各種不同活動要呈現給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全猿主場桃猿劉玠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